黎城

本人要上学,星期六回来,私信可能回的慢。

Hp观影体《anachronism》①

 主要人物

  主角:哈利和德拉科

  其余人物:在以下文字中会呈现

  OOC预警逆原著,故事背景线索均为虚构

  CP:德哈

  [观影内容]

  (作者的心里话或是解析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

  随着脚步声响起,不同的门被打开,走进来了一群害怕的胆小鬼,他们是来自英国的巫师,很奇怪吧!他们为什么是胆小鬼,因为他们心中都惧怕着一个不能说出来名字的神秘人——伏地魔


2.他们都是来自霍格沃茨的人或者是毕业于,他们都闯进了一个很大的空间,凡进来的都出不去。但,想要出去就必须完成这里主人的任何要求,于是他们听从了这是主人的第一个任务,观看不同的电影(其实是作者想嗑cp,但一个很无聊,如果找人一起会很开心特别是cp旁边的人)



3.他们来自一个意外,可能是转角的进入或是一扇门,一个开窗或是壁炉吧。但他们只是哈利和德拉科身边的人,毕竟这样看才有趣,不是吗。


4.噢!天呐我们这是在哪!我们不是死了吗?哈利在吗!我想知道哈利还好吗?——莉莉。亲爱的我想我们应该看看这是哪?这些又是…谁!大脚板!——詹姆

  

  !莉莉!詹姆!你们!我还能再见到你们!我…——小天狼星

  爸爸妈妈!真的是你们吗?!——哈利

  大脚板真的是你!你怎变成这样了!这是…詹姆瞪大了眼,眼前这个男孩简直是他的缩板但却有着一双和莉莉一样的眼睛!

  哈!哈利是你吗!莉莉看着眼前的男孩,他很震惊这和詹姆一样的面貌,却有着一双和她一样的绿眼睛,这很像他的哈利,这使他更确信了眼前的男孩是哈利。但让她不明白的是在此之前哈利才2岁,但现在确是13、4岁的样子。

  哈利!这是你的父母吗?你和你爸爸真像!——罗恩

  罗恩!我想你应该知道。赫敏的声音被她压小了。波特夫妇早已去逝好多年了,这有可能会是假的或是食死徒们的阴谋!——赫敏

  咳!我想你们不应该怀疑,这一切都是真的!这个声音来自一个白头发的人。

  随着陌生人的声音说完,空间又出现了一些门,随着门的打开让所有人都震惊。

  

5.他们分别是邓布利多、斯内普、麦格、马尔福夫妇、韦斯莱一家、潘西和布雷斯。他们进来时都一脸懵,他们的目的地不是这,但韦斯莱双子们缓解了尴尬的气氛。

 这是个新的恶作剧,不错的想法。——双子

  邓布利多我想你应该为我解释一下,我们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!!——卢修斯

  咳!你们别闹,我想我可以帮你们解答!——陌生人

  谢谢,那么请你告诉我们怎么了吧!——邓布利多

  你们闯进了我的空间,因为你们没有经过主人的同意,就进来了,空间的防护开启,你们将再也出不去,但你们可以通过完成空间主人的任何条件,换得主人原谅才能出去!那么我自我介绍一下我,我是这个空间的主人,我的名字是德维尔·法兰纳,你们可以叫我德维尔,现在你们必须完成我的任务,因为你们的到来惊绕了我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摆烂了,浅浅开个局。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680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